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一對一約會

   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(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) 一對一約會

   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,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

   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 一對一約會

   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,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

   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(真命天女)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!

     

     

   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,揮別以往的婚友社,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。一對一約會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,能夠提升至80%的精準配對,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、約會,進而步入禮堂,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,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,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,找到真愛。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,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!一對一約會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,先到網站註冊,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,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!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,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,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。一對一約會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,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!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,找到適合的對象,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,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!


老闆不要看!員工上班用這招摸魚睡覺 網笑歪:完美隱身

商品訊息描述: 上班時難免會感到疲累,不少人都曾有打混摸魚的經驗,但是如果太明顯,被老闆發現就不妙了。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分享上班摸魚的妙招,不僅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地躲開老闆,還能光明正大地睡覺,到底什麼方法這麼厲害?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PO出一張照片表示:「有沒有上班摸魚樓?千萬不要讓老闆看到這篇」,可以看到辦公室內角落堆了好幾個箱子,但轉到背後一看,竟然看到一名男子在裡頭睡覺,原來箱子內沒有任何東西,只是用來掩護的工具,從正面看完全不會發現,真是太聰明了。

▼看似平凡的箱子,原來是員工摸魚睡覺的工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回應,「不要讓老闆看到此文啊!」、「太有才了」、「完美隱身!」、「我相信老闆看到一定會提拔你!」、「一看就知道練家子」、「趕快學起來」、「這年輕人Paktor不錯」、「這招超酷的啦!」、「高手」、「這一看就知道摸魚組」、「摸魚的最高境界」,另外,也有專業網友建議:「要製作平躺的啊,這樣不好睡」、「還加播放搬運箱子的聲音」、「設計躺平的比較舒適」、「還少一個門,關起來會更好」、「開口這面要靠牆才完美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表示「記得這張照好像好幾年前就出現過了」、「這照片好幾年了」,經查,該照片約莫10年前在國外論壇流傳,沒想到最近又被網友翻出,掀起熱烈討論。

單身約會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上班時間搭公務車去算命、拿paktor聊天相片配對藥 公務員遭判刑2年

已婚男星夜戰小三到腿軟 她一說關鍵字…吳宗憲秒懂:好可怕

肛門真不保?高雲翔曾因潔癖發作 抓狂瘋喊:會出人命

1對1交友戀愛交友軟體
A7B5A379B817BFB0
arrow
arrow

    ingrambatau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